什麼是 BOA Dial-Fit

Dial-Fit 創新的微調技術改變了你擁抱寶寶的方式

 

最適合嬰兒和看護人

當你使用嬰兒揹帶時,嬰兒與你之間的距離 (鬆緊度)是最重要的關鍵。若太鬆,寶寶可能會向下墮,令佩戴者不舒服。若太緊,寶寶會不舒服,甚至可能呼吸困難。HUGPAPA Dial-Fit 揹帶可以讓你調校一個最適合你與寶寶的距離(鬆緊度)。

每位佩戴者的快速調校

當多於一位佩戴者使用嬰兒背帶時,不斷調整適合每個身體尺寸的確是一件麻煩事。 特別是,嬰兒揹帶的肩帶寬度不同,每側需要進行調整。 

Hugpapa Dial-Fit 可以讓你只需輕鬆旋轉錶盤3秒,嬰兒揹帶肩帶的長度便可輕鬆調節,馬上適合每一位佩戴者的身體尺寸。

 

Why Dial-Fit?

作為父母,我們從教育孩子方法中獲得靈感,在兒童發展的初期階段,父母的參與比其他事情更為重要。  良好的養育不僅僅是餵食和換尿布,身體的接觸可以令到孩子獲得一定的安全感,持續的關注,即時而且溫暖的回應

 

因此,Hugpapa決定創造一種產品來幫輕鬆地擁抱寶寶實現最基本和最重要的身體接觸。 

感謝 Dial-Fit 讓您的寶寶會感覺更舒適,全家人都可以輕鬆隨意地擁抱寶寶。

BOA Technology 在美國丹佛市創建了世界上最好的錶盤微調 (Dial-Fit) 系統。

 

BOA Technology 對其產品的驚人耐用性,創新性和多功能性感到非常自豪。他們積極參與各種行業的產品改善,以改善人們的生活,改變世界。

為HUGPAPA 的大膽創意尋找解決方案真是一個挑戰,他們希望改變人們使用BOA產品抱嬰兒的方式。但我們堅持與BOA一起,HUGPAPA 尋求並測試創新方法來改善傳統配件、調整和保護嬰兒及使用者,旨在最大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經過 8 個月的開發和測試使用BOA微調技術,HUGPAPA 終於誕生。

STAY CLOSE,  CARRY MORE.

HUGPAPA 將改變你和你的家人抱嬰兒的方式。

如何使用Dial-Fit

 


Dial-Fit 使用說明